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幸 福 ? ♥


一直以来 ,
都以为自己很幸福
原来 ,
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凭空想像

从小到大 ,
我渴望的都不多 ,
关心我 ,
真的很难吗 ?

如果是真的关心我 ,
会就连我最在乎的都不知道吗?
以后 ,
都不管了 !

为什么每次不开心时 ,
都是自己一个人 。
朋友们一定是觉得我做作 ,
还是觉得我在博同情 ?

多希望现在 ,
自己醉了 ,
能把烦恼暂时性忘记
不管了 ,不理了 。
不开心又能怎样 ,
告诉自己要振作 ;
一切就会过 。

E  M  O  ,  远  离  我  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