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友谊 , 一辈子の感情 ♥

: : 
慢慢放下她 の 过程中 ,
才发现友谊比爱情更重要  ♥
DOWN の 时候 ,
他们在你旁边听你说 ;
难过 の 时候 ,
他们会逗你笑 ♥
朋友  ,真好  ♥


就像今天 ,
大家约在一起  ♥
虽然很久没见了 ,
感情却没变 ♥
坐在一起 ,
一起聊 ,
一起笑 。♥


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 ♥
在那里 ,
我找回了我 の 笑容 ♥
哪很久不见 ,最真诚 の 笑容 ♥


真 の 真 の 很想以后都这样 ,
没有烦恼 ♥
NO  TROUBLE 


没有了她 ,
生活还是要过 ♥
我要尽快放下她 ,
尽快拥有我自己新 の 生活 ;
新 の 开始 ♥
应征了一份工 ,
工钱不多 ;
又要站很久 ,
可是还是要认真做 ♥
陈维明   ,加油  ♥


FACEBOOK 那个比赛 の 初赛也结束了 ;
希望能进决赛吧 !  ♥
可是 ,
还欠一个摄影师 !
烦 !  烦  !  烦  !
希望那时一切顺顺利利  の 进行   ♥
问题也顺顺利利 の 解决  ♥


写下写下 ,
还是想起她了 ;
你  ,听见了吗 ?
我还是想起你了 
今天  ,又再失眠了  



到最后 ;
   坏人还是想起你了   [  ♥  ]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