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★ 我 和 你 。

最近常不开心
部落格也成了我最好的发泄方法 ,
把开心不开心的都写出来 ,
管它有没有人看到的 !
至少可以把自己的不开心统统发泄出来 。


的开始 ;
的开始 ;
我不想我的部落格记载的都是不开心的事情 ,
以后写的都要开心的 ;
以后写的都要正面的 ;
我不想让身边的朋友 , 家人担心 。
更不想的就是让你担心 ,
让你不安 。


'' 单声是一种状态 ;
   两个人也是一种状态 ;
   重要的是看你愿意怎样生活 。''


我们两个都应该学习忘记大家 ;
喜欢现在的自己 ;
怀念过去的我们 。


那天更新后 ,
就收到你的信息 ,
谢谢你的关心 ,
我真的没事 。


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信息 ,
我会好好珍惜
把这封信息收起来 ;
提醒自己答应过你要快乐 。


加油 !
我知道我们都能做到 !
笑着流泪
也不要哭着说后悔
曾经相遇 ;
终胜过从未碰面 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'  孤单 ,并不是与生俱来的 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。''

 祝你 幸福  ;快乐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