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锕君君 ,
今天星期三了 ;
明天就是你生日勒 ,
看在你是我 BFF の 份上 ;
又看在我不会表达自己 の 份上 ;
就写部落格来祝贺你吧 。
↖(^ω^)↗






一个男生 ;一个女生 ,
想都想不到能做成很好很好 の 朋友 ,
好姐妹 ;好兄弟 ,
好麻吉  

不知不觉 ,
认识你三年了 ,
值得开心 の 是 :
中四到现在 ,
感情没变过 
\(╯-╰)/

生日快乐嗄 !
寿星女 

认识你 ,
我很开心 ,
因为每次我不开心时 ,
你就会安慰我 。
谢谢你嗄 ! 
\(^▽^)/ 


还有 ,
我两年 の 生日 ,
你都给了我很大很大 の 惊喜 :

 ★  2010 年 _ 在我以为你们帮康宁庆祝 の 时候 ,
      你和 ANN 把我 の 照片洗出来 ,
      放在盒子里送给我 ,
      还和 Joee 弹了那时我最爱 の River Flows In You 给我听 ,
      开心 ,感动  。
      幸福 


★   2011 年 _ 你送了一个很好笑 の 礼物给我 ,
      那是那时我真的很想要 の 礼物 ,
      过后 ,
      还录了你自己弹 の 生日歌 ;
      送给我 
      谢 _ 谢 


友情是一扇窗 ;
打开 の 是清新 ;
关闭 の 是快乐 ;
储存 の 是感动 ;
定格 の 是祝福 。



Happy Birthday Jiun ,
May all of yours wishes come true _ today and always 
Not just a year older , but a year better ↖(^ω^)↗

朋友 ,
记得无论如何 ;
也别忘了微笑 。
S . M . I . L . E    
(ノ_<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