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♥ 心动 , 心痛 ♥

曾经让我心动の人 ,
现在变成了让我心痛の人
爱过了 ,
心碎了 ,
也是时候该放下了 。
梦结束了 ,
就该醒了 。



朋友 ,
不用担心我 ,
我真的没事
谢谢 ! 

谢谢 ZHI HUI ,
我真的 OK 啦 


谢谢小君
BFF
放心 !
我是打不死  。

谢谢 KK
我失眠时候 ,
熬夜陪我聊天

谢谢前女友
谢谢你的关心 ,
你的问候

谢谢 WL KONG
谢谢你 の无聊 ,
和你信息我会像白痴一样对着电话笑 ,
谢谢你的冷笑话 


谢谢
谢谢她曾让我开心过 
也曾让我难过

还有 ,  
谢谢西游记
让我看着大结局 时候 ,
我哭了
是你太感人 ?
还是我在发泄 ?
也好 ,
在我不能再伪装 の 时候 ,
你让我哭了 。


谢谢关心我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捍卫着笑容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多痛の痛   []


雨天过后  ,
晴天就会出现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加  油   !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